close

好多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聚會早就約好囉

可是我肚子太餓就不小心吃飽飽

謝惠柔只說 你真的很煩耶

阿猴說 你這白目

我們買了披薩跟炸雞耶!!!!!!!!!!!!!!!!!


大尖叫 讓我想跑去催吐~~~~~~~~~~~~~~~~~~~~~~~~~~~~~~~~




阿猴說我變白:D (( 我才不要你的白目信 我會拿去碎紙機! ))

黃理律看起來很狼狽

第一次跟謝惠柔男人正面對話 周益證最三八 帶什麼放大片!!!!!!!!!

謝惠柔好想你耶 玩什麼電動!!!!! 白目!




等親愛的舒淇回來囉

帶你去挑生日禮物好嗎 : d

先背你媽的高級生日禮物給我看過再說!

哈哈




鄭加加快回來喔

當導遊帶團事業好大好辛苦!








終於增加了 0.5 + 0.5 公斤!!!!!!!!!!!!!!!!!!!!!!!!

持續朝 10 公斤邁進~~~~~~~~~~~~~~

努力調身體

三餐穿插兩頓點心

在家當家庭主婦阿

廚藝精進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幾天前真的好熱

我家的風是十級強颱

大開窗戶風一直大口灌進來

欸~~~~~~~~~~~~~~~~~~

眼前的鍵盤突然漂浮起來 還有滑鼠也是陸續飄起

風也未免太大!!!!!!




可是今天風裡面有一絲涼 開心ㄧ點囉

正常的夏天:)











之後跟秀玲 儒 佩 潘 彤 ㄧ小聚

很開心喔

可是小火鍋有點難吃完 ((以後我們都點六十塊可能比較好))

越聊越大聲 我們轉戰85℃

快九點才回家

強烈建議我們同學會可以晚一點辦嗎 有夠熱!

















還有還有 再三感謝 張鴨子的介紹姐姐的同事的小孩需要伴讀

八月份就要當正式保母 :)

經過阿姨家小惡魔們的洗禮

相信你們會很和藹可親吧


張鴨子墾丁實習不知道有沒有艷遇

等你回來報告囉













還有跟談與齡約好的 " 看不見 "展 志工

還要看有沒有報名上囉

阿阿 展覽的東西我還在想耶~~~~~~~~~~~

大家在臉書大合照那張照片也留太多言衝爆58了耶

快停止

DK中肯說:信箱都快被臉書通知信塞爆

哈哈哈哈哈哈哈


















---------------------------------------------------------------------------------------------------------
雖然是假期

但是什麼時候才有我們的假期呢

我在耐心等等

我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