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關斬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願望很平凡很平凡希望大家快樂這一年

初三生日很酷炫喔

有小哞哞來作伴耶((快給我雞腿其餘免談!!!!!!))

謝謝老媽老哥請兩頓大餐!!!











大家傳的簡訊都很溫暖喔

我都收到了!!!!!!!!




















黃舒淇我們認識幾百年了不差這幾天

我騎車牙齒都在發抖

好天氣再來相聚啦

儘管阿鳥現在行為不軌我還是有小小牽掛牠喔XD















張鴨子真的很三八賠罪屁阿

我沒有這麼小氣好嗎

謝謝你的蛋糕跟乳液

蛋糕好好吃!!!!!!!!!!!!!!!!!!!!!!!














某人說雨衣是新的很想找機會試穿所以冒著風雨來竹南我家

我只能說你瘋了!!!!!!!!!!!!!!

謝謝謝謝謝你!!!!!!!!!!!!!!!!!!!!







































隔天老媽老哥老妹去看艋舺

我則是去真正的艋舺:)

雨好大可是超級開心



可是莒光誤點好久

讓媽媽擔心了ˊˋ

回家當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