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汝欽欽和小黃欽欽

我的媽呀~~~~~~~~~~~~是多久沒來台北

我們一直在迷路
台北變的好高級阿
難免一臉鄉巴佬樣


本來拍胸脯保證知道華山怎麼走
出入口我就搞錯號碼


搜哩搜哩搜哩陳怡汝跟譚野獸


跟教授拍張照笑到翻桌
我們都要很躲雨樣












黃小黃的消瘦令人驚嚇


我是看著黃小黃瘦胖瘦的見證人阿~~~~~~~~~~~~~~~~~~~~~~~~~~~








雨糖很酷炫真的是糖果 我們摸了好久 學姊真的是太強










報紙包我好想要!!!!!!!!!!!!!!!!!!!!!!!!!!         超級時尚感要價980 ((哞吉啦))


就像老外都要拿報紙擋雨一樣!!!











上面的雨滴是檢測酸鹼值的紙 如果在路上看到都雨滴不就嚇死


記得高一做的裝置藝術 似乎有點類似 只是雨滴剪紙是用普通的色紙









司與奶糖              譚野獸說我也該像他這樣學習製作此類香皂


我講求實用性與基本美觀就好!!!!!!









背心包我覺得蠻可愛的 背膩了就剪開底部當真正的背心吧!!!











特地來看教授的雨設計 居然就真的下大雨了 

真真實實的太陽雨  還以為這是特殊機關的下雨












依然走了幾步路就累了
四人一起去吃中餐

免費紅茶灌了好幾杯
我覺得好好喝

總共才待沒幾小時我們跟小黃道別了
陳怡汝去找她男友
我跟談野獸回新竹
期待開學見吧!!!!!!











我無聊的晃呀晃


專櫃小姐給了我很大的自信
只是你用什麼保養品我可能永生不試


肯德基有個老人家在看報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彭進律!!!!!!

之後給我的免費薯條好吃喔很喜番喔

謝謝你啦
菜鳥快把翅膀長硬給我多一點優惠吧









柔柔欽欽
今日非常感心你的電話喔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