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流進陳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zxcva963&article_id=6824917



星期六我奔波到了所謂偏南夜市 

感覺很悽涼~~~~~~~~~~~~~~~





這天我很沒衝勁


可能因為角膜炎

可能因為白目夢

可能單純火氣大







琳達陣一句 我在往你那邊去阿 

馬的我快哭了耶

嘖嘖

像女鬼一個人擺攤 才知道自己很脆弱

哈哈哈哈哈



張鴨子也來湊一腳

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想灌醉你

有沒有這麼過嗨阿

連對面賣打槍氣球的阿姨都在偷笑我們


對不起謝惠柔喔~~~~~~

第一張出籠照反光了啦








這張矇矓美超讚耶

快點變大眼妹來大拍特拍啦









這天重點是

我虧本了~~~~~~~~~~~~~~~~~~~~~~~~~~~~~~~~~~~~~~~~~~~~~~~~

賣出的香皂根本打不平出租費

我非常厭倦這出租費!!!!!!!!!!!!!!!



還有感謝你們這群人的陪伴喔













吉拍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