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努力籌備中





昨天一人隻身去楊梅找小阿姨

只能說我每次都被莒光號詛咒






我差點兩眼昏花趴倒在車廂走廊上



努力撐住撐住撐住

狗屎運的有個空位讓我偷偷坐了漫長的兩站







小阿姨做了好吃的咖哩飯加蛋和一杯檸檬梅茶

小阿姨的朋友有外國人是很親切人很好的阿伯


插不上話的我只能先去睡午覺再來看阿姨做肥皂

昏睡昏睡昏睡

看完阿姨費工的手工肥皂製程

貴婦功力開始丟一堆衣服給我

還有一箱我要準備努力推銷出去的香皂























本來覺得沒很重

一堆衣服+一箱肥皂 重死我老骨頭


還好有輛推車

可是火車站的一堆階梯也苦惱了我

在楊梅火車站都沒人鳥我

只有阿婆教我要綁好繩子


之後一下竹南火車站更頭昏

新蓋的兩段階梯真令人傻眼


有位好心人士幫我扛完了兩段

真的非常感謝您

竹南人情味真好:DDDDDDDDDDDDDDD








已經打聽好星期三中港夜市一晚擺攤150元

全力進攻夜市市場

還會持續新增心路歷程

拜託大家多來看看喔












一塊包裝高級 手工實用肥皂120


買一塊肥皂附贈一個小袋子



買五塊肥皂附贈一個紙袋子


歡迎選購

喜歡的請幫我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