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2天半遊



感謝雞*的姑姑招待

[好像都在吃東西 *]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才剛抵達台北火車站
馬上被**高職的坑人錢工讀生纏上

2個徽章 200元
[不然你是嫌我不夠窮嗎?!!!]

我: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 =
[臉上已經三條線一點也不想掏錢包 想隨便啦咧過去]

工讀生1:有!有!有! 有100元的磁鐵!!!

[好底 妳是不知道我已經在ㄍㄧㄠˇ你三字經了嗎??!!!]

到底 我還是買了= =

錐砲一個

我要賣給何屎王!!!!!
路癡王找不到你的包包
所以這磁鐵就當作跑路費你買下吧!!!!!



背行李在西門町逛到腿痠肩快斷

買了個點點青蛙
篤定它可愛到爆

只因雞*一句:好像長了紅疹的青蛙
齁 它變得怪怪的啦!!!!!

雞*的紅兔兔超可愛

以上唯一的戰力品

我真的沒想要買什麼

[窮人來台北真是浪費]





第二天到實踐

進了教室有點耍自閉的挑角落坐

還以為自己會落單
[兩人一組]

不過還是認識了[欣芮]、[柔漫]

三人一組佔了極大優勢!!!!!

還有ㄆㄧㄢˊㄆㄧㄢˊ姐人超好ˇ

無聊的時候隔壁組的學長還來跟我們聊天
問了許多問題
他是56級分進去實踐
ㄆㄧㄢˊㄆㄧㄢˊ姐的作品集都是衣服!!!!![**高職的學生都這樣厲害ˇ]
學長的作品集還放作文
文字的編輯能力要很好
要讓人了解自己的作品這是很重要的
她&他這麼說



哈哈哈哈哈

到最後票都投自己

不過第一名真的做的很讚!!!!!

紅配黑的重顏色很吸引人目光



我們就很謙虛的得第二名而已 XD



之後去看雞*的帽帽

很可愛

毛帽呢!!!

不過[大腦]變[玫瑰花] [蒼蠅]變[蜜蜂] XD





到了台北還是不忘林宥嘉的!!!!!



看你唱歌就是舒服!!!!!!!!!!!!!!!







隔天 沒什麼力氣去瞎晃了

吃了午餐
又小逛了一段地下街
搜括7雙襪子
就去坐國光號
舒服的看報紙上的林宥嘉
看到一半覺得自己有點暈車
迅速睡死 [非常有效]


回到竹南 感覺好舒服

回到家 吸一口稻田香





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