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聽說夜市地主是嚼檳榔又賣西瓜貌似流氓講話卻有鄉土親近的阿伯







第一次入場的機會給了竹南慈裕宮中港夜市

七點才到

我的傢伙們只有小小的一輪子推車



地主阿伯叫我跟賣衣服的攤子分租金______________漲價








攤子擺定





















蕭子軒說香皂能賣到打平再說吧 
簡直唱雖我








從客人稀少到漸漸變多時


我的第一個幸運客戶出現

非常感謝劉建言 大好人
非常爽快的讓我賣出第一個花花肥皂















之後林達跟噗的麗人台柱支撐我 
儘管林達一直嫌我招牌作的很醜



我對不起工設~~~~~~~~~~~~~~~~











有位小妹一直在我們攤子前跟蕭子軒亂聊天

之後她媽媽似乎非常感興趣跟我要了小阿姨的名片

拿了名片就走了=________=






可是之後又折回來跟我買一塊
綠茶精油配方  ((我覺得清爽好洗有淡淡綠茶味))












來一位阿嬤 ____________________

她直接走過來 跟我說要香茅味道的香皂

我超級緊張手都在發抖

大翻特翻找到檸檬香茅

交易完畢大鬆口氣

((這塊檸檬香茅僅只一塊 沒拍到照))












之後有三隻可愛的小孩站在攤子前一直看我們

蕭子軒又開始跟他們亂喇咧

他們阿嬤好奇走過來看看

其中一個弟弟聽到我說可以摸摸看 就伸出一個指頭摸香皂

同時阿嬤也問我賣多少錢

說那遲這時快 在我說出價錢之後阿嬤瞬間揮掌打在孫子頭頸

那劈啪聲_________________

讓我們全部傻眼

然後阿嬤就拖著孫子走掉 ((順便還多加幾個巴掌))




再來就是我們瘋狂大笑聲

可憐的孩子

姐姐我不是故意害你挨揍的

搜哩搜哩搜哩













黃舒淇無聊之餘跑去隔壁賣衣服攤子看

旁邊賣衣服的阿姨也來看看我們的攤子

也爽快的買了僅只一塊的
迷迭香精油香皂 ((本名似乎是.....   迷迭銷魂什麼哇戈的 我忘了))






















還有阿維  大好人

幫我買了一塊

儘管我讓你有點無奈XD

感恩無限倍喔

還有我忘了你買哪塊耶







還有還有

秀玲跟亞彤有來看看我

還買了炸番薯圓給我吃

非常愛你們








最後蕭子軒挑一塊他之前訂的
好像是這塊
草根潔淨皂  (( 含茉莉精油 ))








在月亮高掛的10點收攤









累累了我 XDDD
可是非常開心






有你們在真的很好玩喔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